曾被徐克力捧合作吴亦凡 成三料影后今被周星驰力捧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演艺圈并非只有科班出身的艺人,除了像王宝强、柳岩、赵本山、宋小宝、岳云鹏这样的草根艺人外,还有一些艺人是半路出家的,比如像孙俪、章子怡、海清、周迅、林志玲等人是学舞蹈出身,随后转而成为一名演员。而王丽坤也是学舞蹈出身的艺人。

王丽坤出生于内蒙古赤峰,自幼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一次偶然的机会,王丽坤被导演徐克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王丽坤饰演 刘郁芳一角,开始进入演艺圈。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徐克为拍《七剑下天山》,到处选角。偶然走进舞蹈学院里,透过练功房的落地玻璃,一眼相中了正在练舞的王丽坤。兴奋的徐克并没有打扰王丽坤上课,而是在外面等了一小时,一直等到王丽坤下课,才把王丽坤带进剧组。

王丽坤*次表演就一鸣惊人,演技获得圈内的认可,接拍的第二部是《河流如血》,王丽坤出演女一号。随后王丽坤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爱就爱了》、《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美人心计》等影视剧,均获得观众的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