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陈国富能否拯救跌入谷底的华谊电影?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那年,曾为华谊立下汗马功劳的陈国富结束了与华谊兄弟的七年合作,拉起了一帮人成立了“工夫影业”。此后,中国电影市场进入了超高速增长的**年代,而曾经辉煌的华谊电影也逐步跌落神坛。 有人说,这是七年之痒。

"内地电影真正的监制制度,就是从陈国富开始的,他会对剧本提很具体的意见,而不是像有的监制批复‘主题有点弱,冲突不够尖锐’之类的空话。在剪辑时,我们会通很多Email(邮件),导演舍不得剪,监制就代劳,他知道我心疼哪儿,也知道发行方重视哪儿。而且他特别能包容,对于文艺片、商业片没有偏见。他帮着导演弄剧本、搭结构、找合适的演员,解放了导演,也让编剧心悦诚服。"

2013年3月19日,华谊兄弟发布了上年度年报,年报显示,华谊2012年净利润2.44亿元,业绩飘红。然而当天华谊兄弟股价以18.9元开盘,收盘跌至17.73元,降幅达6.64%。当时很多市场分析师认为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年报中有简短一句话,“2013年1月,陈国富离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