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界扛把子撤离乐天玛特 网友一根辣条都不给留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字与韩国企业乐天集团重名,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这几天“躺枪”了。韩国乐天集团决定向美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提供用地之后,“乐天”二字成为热词。不仅消费者对乐天“说不”,连厂商也加入**行动。

日前,“辣条界扛把子”卫龙食品宣布在全国范围内乐天玛特下架商品,并且以后**与其合作。一根辣条都不给乐天留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武汉乐天玛特内卫龙辣条全部撤柜。对此,卫龙食品在其官微上进行了正面回复:“关于近日网上传播的卫龙产品在乐天玛特渠道下架的传闻,除地点有误外均为事实,目前已撤架的乐天玛特为江苏盐城,而非湖北武汉,不过全国范围内的乐天玛特渠道都会按程序陆续下架,并且卫龙今后将**与乐天合作。”

作为“辣条界扛把子”,卫龙食品的态度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昨**午4点,这条发布于24小时之前的微博已经有41万人点赞,转发和评论各8万。网友在留言中纷纷表示,“一根辣条都不给乐天留”、“辣条,这次不得不说,干得漂亮!”、“卫龙今天两米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