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吴婉芳富豪老公出殡 张学友许晋亨现身扶灵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3月2日清晨五时半,胡家骅出殡,扶灵人士陆续到达殡仪馆。大批传媒已在香港殡仪馆守候,遗孀吴婉芳与三名子女乘车抵殡仪馆,从后门进入灵堂打点。家骅的兄弟家骥、家骠及家骢亦紧随到达,三人均神情肃穆。

张学友*自到达未见太太罗美薇同行,张学友期间以手示意记者让路,没回答提问便进入灵堂。许晋亨同样*自到达殡仪馆,太太李嘉欣未同行。香港女星吴婉芳24日惊传老公猝逝。现年49岁的她是1986年香港**亚军,同时赢得“*上镜头**”、“才华**”,还是歌神张学友的“契妹(干妹妹)”,至今仍维持少女般的美貌。

而她入行后受到业界力捧,却在1993年放下一切,和外传身价港币10亿(约人民币8.8亿)**胡家骅结婚,突然爆出丈夫死讯,令众亲友措手不及。图为张学友照顾干妹妹吴婉芳之余,还安慰胡家骅次子。

不过他近年屡传身体欠安,原本黑发却变成满头白发,夫妻俩公开现身还曾被形容像“父女”,尽管如此仍恩爱不减,19日还双双现身马场,力挺爱马,还和好友一起喝下午茶,没想到才过五天就离开人世。图为吴婉芳到场打点丈夫后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