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宝宝真的是聚少离多 老婆很辛苦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3月2日霍建华在北京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霍建华一身黑色西装出席,头发还看得出因为拍摄《如懿传》剃头的痕迹,但依然帅气。霍建华此前专程为了代言前往佛罗伦萨拍摄宣传片。

他表示自己为了更好的效果在拍摄期间一直节食,面对意大利美食的诱惑忍住不吃,直到拍摄结束,他终于能叫个大披萨一个人开心吃完。活动后的群访中,被问到新爸爸的感受,霍建华表示,他正在拍《如懿传》。

平日与孩子聚少离多,但一有空就会回去看娃。他表示孩子主要是心如在带,自己也觉得老婆很辛苦,所以常常会为她准备一些小惊喜、小礼物。对于老友胡歌要息影一年、出国留学的消息,霍建华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并对他的决定表示尊重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