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陪豆得儿买买买 无聊坐沙发抠牙玩手机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豆得儿似乎很久没有与王思聪同框了,无论是思聪生日,还是情人节,陪在他身边的都是一个叫张小蒙的**。正当大家以为豆得儿已经**下线的时候,*近有网友在北京某购物中心发现王思聪陪一位女孩子在买买买。

女孩子在买衣服的时候,思聪无聊的坐在沙发上抠牙玩手机,不知道是不是在刷微博呢?不过,即使是豆得儿和思聪感情*好的那会儿,她也从来没借机炒作,反而是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转战ins自娱自乐。

反倒是近期上位的思聪新欢钟惠玲,仅仅是陪思聪在三亚玩了一次快艇(还掉水里了),就立马发微博说自己掉水里的事情,生怕别人不知道和王思聪在一起的是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