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创始人透露成功秘诀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人的眼里,手拿一杯星巴克已经成为了白领的标配,确实,星巴克在国内能够如此火爆的原因一大半都源于上班族,然而在全球范围内星巴克也是最为成功的咖啡连锁店之一,那么为什么星巴克能够建造这么大的商业帝国呢?看看星巴克创始人怎么说的吧!

早前,星巴克(NASDAQ:SBUX)在成都召开了星巴克伙伴及家属交流会,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现身蓉城。此外,会上意外出现的马云,成为了会场的焦点。霍华德·舒尔茨表示在十年前就已经结识了马云,而星巴克天猫旗舰店在上月的开设,也促成了两家商业巨头的“联姻”,星巴克和阿里巴巴两家公司的市值加起来接近了2万亿元。

马云还透露,星巴克早就开进了阿里巴巴公司里,而且生意火爆,每天能卖出一千多杯。目前星巴克的市值已经突破了5000亿元人民币,在7年时间里股价上涨超过十倍。

在舒尔姿看来,星巴克之所以能开到23000多家门店,为全世界亿万人服务,是因为他们能共享成功,他们以正确的方式打造正确的公司,“正确的方式就是平衡,就是利润和分享的平衡。17年前,星巴克准备在北京开第一家店,当时很多人都不看好,因为中国人没有喝咖啡的习惯,是一个茶文化的社会。

但是,现在星巴克在中国有2000多家门店,舒尔茨认为中国市场甚至超过了美国的市场规模。为什么星巴克能在中国取得成功呢?舒尔茨认为,星巴克的好咖啡、好门店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超过了客户的期望值,因为他们爱戴“伙伴”,互相帮助,互相培养,互相抚育,承担了责任,并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成功。

标签: 星巴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