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树莓是什么?新乡特产封丘树莓的价值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封丘树莓是什么?新乡特产封丘树莓的价值。封丘树莓是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的特产。封丘树莓果实大、口感好、产值高、***。2008年封丘县树莓被选进**会指定生果。2010年变成上海世博会引荐商品。

封丘树莓价值

树莓是当今风行**的第三代生果中的佼佼者,它的维生素E、sOD、氨基丁酸等***物质含量都高于现有生果及其它野果,特别是树莓的抗癌物质鞣化酸含量丰厚,欧美称之为"红宝石"、“癌症的克星”、“生命之果”。

在全**称树莓为第三代生果**。树莓仍是*佳的瘦身食物之一,并具有防*高血压心脏病的成效:树莓籽油是稀有的芳香油。因为具有很多**功用,树莓商品长时间风行欧美。树莓富含天然阿司匹林,具有抗伤风成效。

树莓饮料具有防癌、抗癌、防止心脑血管疾病、防止伤风、美容养颜、***、护发护齿、解渴、添加胃口等成效。树莓饮料是当今**大家*佳的**饮品。树莓又称覆盆子,全身皆可入药,是**中一种重要的药材,药用价值开展潜力无穷。

封丘树莓工业规划

封丘县青堆树莓专业协作社前身是建立于2003的封丘县留光乡青堆村新特优果业协会,协作社建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尽力开展,2009年树莓年产值600余万元,总资产达1000 万元,出产树莓360余吨,繁育树苗30余万株,协作社具有社员820户,树莓栽培面积1800余亩,社员辐射封丘县、长垣县两县十余城镇,树莓树苗销售与技能推广8余省,扩展了封丘树莓以及河南树莓工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完成跨区域开展为树莓工业更强壮的明日奠定了根底。当前协作社所出产的树莓,经我国林科院进行的区划栽培比照,协作社栽培的树莓果实大、口感好、产值高、***,且比北京的还要早熟半个月,与其他区域比较无需冬埋春起,年年上架下架,节约用工百分之三十,大大降低了出产成本。

为了做大做强树莓工业化经济,协作社在树莓鲜果的根底上,与我国树莓课题组签署技能依托协议,出产有树莓冻果、树莓冻干果、树莓饮料等一系列树莓深加工商品,构成由单一栽培转向加工的工业化链条。2007年注册了“津思味”商标,并经过农业部质量安全中间的“无公害农商品认证”“无公害农商品产地认证”。

被国家质量技能监督总局评为“国家合格鉴定质量合格诺言品牌”,农业部农人协作经济组织项目建设单位,我国林科院树莓栽培演示基地、树莓树苗培养基地。河南省“乡村科普演示基地”、河南省科普惠农兴地领先单位、河南省女性科技演示基地、河南省农业厅第一批演示协作社、新乡市农业工业化龙头企业、新乡市全市领先民间组织、新乡市乡村科普演示基地、新乡市农人专业协作经济组织领先单位等多项荣誉。商品远销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青岛、广州、武汉等全国30余大中城市。2008年封丘县树莓被选进**会指定生果。2010年变成上海世博会引荐商品。

标签: 特产新乡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