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鱼块要怎么做才好吃呢?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很喜欢吃鱼,味道**,功效多多,做法也是多多。那么香辣鱼块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要给大家分享香辣鱼块的做法,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草鱼,辣椒末,姜,葱,米酒,盐,豆瓣酱,蒸鱼豆油等

香辣鱼块的做法步骤:

1.将宰杀好的草鱼洗净沥干,剁成大小均匀的块。2.鱼块加盐、料酒腌制备用。3.生姜、大蒜去皮切碎。

4.葱切成葱花。5.锅中热油,腌制好的鱼块用漏勺漏去多余的汁,滑入油中炸至金黄捞出沥油。6.原锅留油,小*把豆瓣酱炒香。

7.中*放入炸好的鱼块翻炒均匀。8.加姜蒜碎、辣椒末、蒸鱼豉油继续中*炒匀。9.撒葱花、胡椒粉炒几下即可出锅放凉装盘。

香辣鱼块要怎么做才好吃呢?以上主要介绍了香辣鱼块的做法,你学会了吗?可以自己动手去做这道佳肴喔。

标签: 香辣鱼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