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虾怎么做才好吃?糖醋虾的做法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虾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味道**且营养丰富,它的做法也是多多。糖醋虾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糖醋虾的做法,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虾,葱姜末各10克,番茄酱20克、糖15克、醋10克、生抽10克、料酒15克、盐3克、湿淀粉适量

糖醋虾的做法步骤:

1.虾洗净剪须去虾线。2.用料酒、姜片、少许盐腌制20分钟。3.番茄酱、糖、醋、生抽放入碗中,尝尝醋和糖的比例,调整至酸甜适口。

4.锅热倒油,油不要太多,油热以后放入洗净的大虾;虾的颜色基本变红后盛出。5.锅中留底油,放入葱姜末,炒香,倒入调好的糖醋汁,烧开6.放入虾,翻炒均,调入湿淀粉。7.翻炒均后,淋香油出锅即可。

小技巧:1、虾在处理的时候,用牙签挑虾尾的倒数第二三节之前,很容易就拉出沙线。2、虾一定要*候大,翻炒快,时间长了,虾肉会老,影响口感和味道。

标签: 糖醋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