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红烧肉怎么做好吃?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和五花肉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味道佳,都能和各种各样的食物搭配。那么土豆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下面要给大家分享土豆红烧肉的做法,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五花肉,土豆,姜丝,蒜末,姜片,生抽,陈醋等

土豆红烧肉的做法步骤:

1. 五花肉切块,放入姜丝,凉水泡着备用。土豆,大蒜,姜片切好备用。2. 至少一小时之后,将肉放入凉水,煮开,过滤掉血水。3. 肉盛出来备用。4. 热油,放入姜片蒜片,爆香。5. 肉倒回锅里,翻炒一会儿,加入老抽生抽和陈醋,继续翻炒。

6. 加入土豆,翻炒一会儿,加点儿白开水,炖。7. 加入白糖,按个人口味加,再加小半碗白开水,中*炖半小时以上。8. 炖啊炖,炖到上色,肉和土豆变烂。9. 出锅,配上刚煮好的白米饭!好香!

土豆红烧肉怎么做好吃?以上主要介绍了土豆红烧肉的做法,你学会了吗?赶快去厨房动手做做吧!

标签: 土豆红烧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