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种植项目】农村种植什么挣钱?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种植项目】农村种植什么挣*?农村创业的不在少数、对于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来说,要利用好土地资源丰富,种植成为人们比较中意的项目,农村搞种植,而且非常适合农民朋友。如果您想做种植生意,不妨关注下种植什么比较挣*吧!

农村种植什么挣*?红叶菜

项目介绍:红叶菜是蓼科植物,是利用水蓼培育筛选出可食用的品种。其芽苗营养丰富,是风靡东南亚等国的*特蔬菜。其茎秆可作药用,应用范围广泛,红叶菜主要功能有祛风利湿、散瘀止痛、解毒消肿、杀虫止痒,用于痢疾、胃肠炎、腹泻、风湿关节痛等。是深受东南亚国家人民喜爱的食疗菜。

市场前景:红叶菜作为一种食疗菜,能够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在国外深受人们的喜爱,而国内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农村种植什么挣*?奶油草莓

一颗草莓*大能长到80克,售价达到3元,堪比500克鸡蛋的价格。近日,在江苏省兴化市临城镇三王草莓种植基地,记者见到了这种名为“奶油草莓”的优良品种。关注*爆农资招商网公众号huobao3456tv,了解*新农资行情!

项目介绍:奶油草莓是日本研发的新品种,三年前被引进到了国内。三王草莓基地负责人池建平介绍说,奶油草莓采摘期较长,从11月份可持续到来年的5月份。与普通草莓相比,这种草莓每颗可以长到30~80克,不仅个头大,甜度也大大超过普通草莓。

经济效益:池建平一共种植了8个大棚约五六亩地的奶油草莓,可以一直采摘到每年5月,估计亩均产量达到1000多公斤,以每公斤平均售价15元计算,亩收益可达到1.5万元,是种植普通草莓的三倍左右。

农村种植什么挣*?蛇豆

远处看像蛇,走近看更像丝瓜,这种被称为“蛇豆”的是特种农产品,它兼有食用性与观赏性。

项目特色:蛇豆株高1.7米~2米,生长势、分枝性强,花为白色。蛇豆长1.3米~1.7米,长柱形,两端渐尖细,尾端常弯曲成蛇状,表皮浅绿色,肉鲜绿色,肉质松软。该品种整个生育期少病虫的危害,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绿色植物,市场前景看好。

农村种植什么挣*?水生竹叶菜

本应生长在农田和棚室里的蔬菜,竟然在一块块竹筏的承载下生长在水面上,这是天津泗水村农业科技公司开发的新品种水生竹叶菜。

项目特色:竹叶菜学名为雍菜,是一种在水面上栽植的绿叶类蔬菜品种。该品种口感鲜嫩清甜,且营养丰富,富含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素和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等,其中蛋白质含量比等量番茄高4倍,钙含量更是高出12倍,各种维生素的含量远胜于被誉为“百菜**”的白菜,是一种营养丰富且具有一定消暑、解毒、生津、消炎等药用价值的绿叶菜。此外,该品种蔬菜还具有投入成本少、市场效益高、管理简便等特点。

经济效益:种植水生竹叶菜1平方米成本为10元左右,每次每平方米可采收2.5公斤,每年可收获5至6茬,以当前市场价格计算,每亩竹叶菜效益可达2.5万元以上。

标签: 农村种植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