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大军中,有众多创业者其实都是一些小成本投资的创业人,所以对于这些中小投资者们来说,选择一个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很重要。今儿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

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开家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

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

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移动洗车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

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有哪些?商机大的小本投资项目上文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上文的一些项目可以帮助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可以借鉴下。只有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才会给自己带来不错的市场收益。

标签: 小本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