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成功几率大的原因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大军中,越来越多的女性都踊跃其中,大家也看的见,女性创业成功的几率还挺大的。为什么女性创业成功几率比男性创业成功几率大呢?今儿我们就一同来看下女性创业成功几率大的原因有哪些?

*先,女人是团队沟通高手。

相较于男性,女人更善于察言观色,而乐于沟通,另外,在碰到问题时,女性的协调性也优于男性,因此在带领公司团队时,总是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乐于接受别人的意见,同时在管理**上也因为善体人意,所以不是拍桌瞪眼的“**式管理”风格,而是温暖交心的“柔性管理”。

我的一位**公司女老总朋友,待下属员工如同自己亲人,她在公司的口头禅是:“Pleasetalktome!”并且实施“老总大门为你开”政策,任何员工随时随地都可以去敲她办公室的门要求见面,所以她的员工各个都把公司当家,别人高薪也挖不走。

第二,女人是坚忍不拔一族。

相较而言,女人不如男人敢做敢闯,但如果碰到问题,女人往往能发挥出较高的毅力和坚持度。研究证明,在*大的困难和压力面前,女性的心理弹性水平远远超过男性,也就是说,面对更大挫折时,女性可以更勇敢地面对并克服。因此,你会发现,女人在选择是否创业时,也许会花比较多的时间考虑,然而一旦做出决定,她们就会将创业进行到底。

一位女企业家在创业后,历经被别人倒债、离婚、生病动大手术等一连串的不如意事件,她却咬咬牙,笑着说:“没事!我连生孩子都挺过来了,这些算什么?!”

第三,女人是善良代名词。

在传统性别刻板印象中,男性较富攻击性,且目的性强,而女性则是和善而****,甚至有些男性认为女人是弱势群体,因此,女性创业者在拓展事业及销售产品的过程中,反而能发挥*特的女性魅力获得他人的信赖及支持,而较易成功。

举例而言,在很多以销售为导向的行业中,超级销售员有许多女性身影。一位女企业家说得好:“因为身为女人,所以当你开口向男性介绍公司产品时,对方较不容易产生与你较劲的防御之心,态度也较和善,不会听都不听就**。”

女性创业成功几率大的原因其实诸多,女性就得发挥自身的优势,只有发挥优势才能决战这的庞大市场带来的商机,其实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创业只有克服自己的劣势,脚踏实地,便能成功!

标签: 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