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兼职的项目有哪些?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多人选择创业,其实创业的项目千万万,想要在众多项目中投资有所回报,没有毅力和努力成功几率小之又小。那么对于工作的朋友们,找个什么样的网上兼职*靠谱呢?今儿我们就一同来看看网上兼职的项目有哪些?

网上兼职的项目1、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适合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我们公司人员不多,多数业务员平时都在外面跑,而**来得又少,前台**她一个人坐前台,天天上班除了接几个电话,复印一些资料外,每天的工作就是面对电脑,很少有人监督她,她就天天玩网络游戏,叫什么“西游”,因为挂机时间长,修炼了不少分,得了很多游戏装备,居然卖掉虚拟的装备换回了真实的钞票。说实话,一般人玩游戏就图个乐,哪里想到**啊。这算是网上兼职的一种方式:游戏**。

网上兼职的项目2、网上掌柜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

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网上兼职的项目3、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包括广告条、网站注册、广告邮件等进行**的方式都属于此项!通常而言,商家通过网络宣传自己的产品,有文字链接、门户网站做排名、挂搜索引擎、打广告条等方式,凡是在别人网站上显示自己的信息,都是要花*的。

网上兼职的项目诸多,其实大家可以细心观察,利用自己的技能在兼职中也能*取**!上文的几个项目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有这方面想法的,可以考虑我们介绍的内容。

标签: 网上兼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