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农村的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农村经济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农村也出现了不少的商机,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很多。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相信大家也迫切想知道答案吧?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个关于农村创业的***,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小小树叶致富

这一大片绿油油的木本植物就是被植物界誉为的“活化石”名贵**材——银杏,这也是湖北省蕲春县韩明秀的绿色银行!由于银杏酮在防*人类健康杀手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特殊功效,在**市场其价格*高时曾高达450万元一吨。身为县政协委员韩明秀详细了解了这一信息后,就开始着手引导农民种植银杏,无可避免的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后,从此“闷声发大财”。在此前,很多创业人都曾对这种农产品跃跃欲试,但由于银杏生长缓慢,担心短期内难以受益,而错过机会。随着近年来,银杏“矮化速生”等先进种植技术被逐渐**,人们对养生的迫切需求,很多农业主弯药捡起了曾被丢弃的**...

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病人饮食服务

健康养生是当代人的主要生活态度,患者更是迫切需要绿色饮食。病人饮食餐馆,一线城市渐趋饱和。小本创业做这个,适宜选在郊区中小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约2万元左右。

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绿色蔬菜配送

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想在农村创业,就要先找到商机,现在农村藏着很多的商机,用心去观察,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藏在农村的创业***有哪些?看了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上述内容也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