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业务范围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千一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酒类包装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技能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公司设立了专职*立的质检部门,从原材料进厂检验到成品出厂检验,每一个环节都**质量稳定可靠。

根据客户需要针对你的酒瓶“量身定制”包装布袋!

公司力争中国*专业的白酒布袋包装第一品牌!

业务范围:中高档适用型织锦缎白酒包装袋、仿古麻布包装袋、时尚绒布包装袋、环保底端无纺布包装袋、棉布包装袋、广告围裙、抽绳束口袋等等各类包装布袋。

经营理念:发展环保制袋,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美化地球;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质量第一,持续发展;

我们坚信:我们企业的发展,个人的成功来源于我们对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创造优良的无纺布产品是千一公司无止境的追求。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