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种苗专业市场(专业养殖越来越多)

种苗在农村需求潜力*大,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高的名优特种苗,更受农民欢迎。因此,开设种苗专营市场,回报丰厚。

河南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科技服务市场(农民科技指导需求迫切)

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农业,农民就迫切需要掌握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如果在农村开设科技服务市场,在帮助农民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报酬。

河南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家居用品需求代购(农村O2O)

农村,想必交通一般,消费能力也一般。你可以租个门面,倒腾点便宜的家用百货来卖。多问问当地的人,看他们想买什么但是又不方便买的,这就是商机。 还可以自己从网上购物进货,然后加价卖给当地人。网上进货价格很低,你加点*只要比当地卖的便宜,一样销路很好。延伸出去,你可以代购的身份去做整个县城的生意,减少库存。

河南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送菜上门(上班族的福星)

城市人忙着**,家庭成员简单,没有时间采购菜蔬调理自己的饮食生活,这种按主人要求送菜上门的服务,投入小,利润不薄,操作性较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