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人要想发家致富,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如果有一定条件的,在农村投资办工厂,是一个致富的好选择。那么河南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呢,下面小编就来详细分析分析,看看都有哪些农村适合开什么厂。

一、绿壳蛋鸡厂

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农村适合开什么厂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二、饲料加工厂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

。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三、 废渣加工厂

工业废渣加工成砖,城市建设和农村城市化趋势,对建筑用砖要求大增。粘土烧砖损毁了大量良田,工业废渣制砖,成本较粘土制砖低得多。

四、 有机肥料加工厂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五、 辣椒加工厂

辣椒是健胃剂。可加工制成泡红椒、红辣椒、辣椒酱、芝麻辣酱、豆瓣辣椒酱、辣椒油、辣椒面等,这些也是人们喜爱的食品。

六、小腌菜加工厂

据市场调查,用食盐、糖、醋腌制的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小菜,一直走俏大中城市和乡村市场。如能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办个小菜腌制加工,一样能致富奔小康。

标签: 农村开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