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那么骄傲第二季几点更新?别那么骄傲第二季每周更新几集?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别那么骄傲第二季几点更新?别那么骄傲第二季每周更新几集?@优酷 @芒果娱乐传媒 联合打造,根据@晋江随侯珠 同名大热小说改编,剧版《#别那么骄傲#》第二季1月11日登陆优酷。周一至周五日更两集,@优酷会员 抢先更可看当周! “对全世界骄傲,只对你投降。”

《别那么骄傲》是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奇幻网络剧。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沈沁源执导,柴智屏担任监制,佟梦实、宋芸桦、官鸿、刘倩妤、侯彦西、蒋林伶、颜敬杰、王畅唱、李素欣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理工学霸何之洲与迷糊艺术女沈熹因为意外而灵魂互换,纠缠的错位青春,阴差阳错的际遇使二人各自的生活都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两人的感情也在迂回中逐渐升温的故事。

电视剧《别那么骄傲》分为两季: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6年9月19日和2017年1月11日在优酷上线。

标签: 别那么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