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最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数码维修店

手机、相机、笔记本的大量普及已经向人们宣告了一个数码时代的到来,而数码产品极高的损坏率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商机,就是数码维修,而如今,无论是手机维修师还是笔记本维修师都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缺。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特色餐饮

在今天吃饭的地越来越多,各种特色的餐饮店也都开始林立,但并不是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也并非都有市场,但是任何一个有着自己特色的餐饮店无论规模的大小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素食店也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饮食追求和新时尚。入股资金。这是一种品位的追求,在未来的社会中,创业市场也将大有文章可做。

河南小公司创业项目:健康行业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于健康的关注和追求也开始更多,不光是人们的健康理念认识的加强,同时生活压力的增大和工作的繁忙等都会给人们带来无形的压力,也都会让人产生危机意识,因此健康保健店面和实惠的养生方法都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也一定会有更多的钱景空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