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紫薯球的做法步骤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草莓和紫薯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它们的做法也是多多。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草莓紫薯球的做法步骤,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草莓,紫薯泥,细砂糖,椰蓉,黄油等

草莓紫薯球的做法步骤:

1、先把草莓用盐水泡15分钟,用一把干净的软毛牙刷把草莓刷洗干净凉干水份!

2、紫薯切块蒸熟压成泥!

3、放入适量的黄油和适量的细砂糖翻炒出香味,等糖融化了放入紫薯泥翻炒出香味(不能炒得太干哦)

4、炒好放凉过筛出细腻的紫薯泥,把紫薯泥捏面团样子,包住草莓用手团成圆形!

5、包好的紫薯团裹上椰蓉即可!

草莓的选购

1、首先不买畸形草莓。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颗粒上有畸形凸起,咬开后中间有空心。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滥用激素造成的,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特别是孕妇和儿童,不能食用畸形莓。

2、挑选的时候应该尽量挑选色泽鲜亮、有光泽,结实、手感较硬者;太大的草莓忌买,过于水灵的草莓也不能买;最好尽量挑选表面光亮、有细小绒毛的草莓。

标签: 草莓紫薯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