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小项目热荐手工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创业小项目热荐手工怎么样?目前,DIY项目因其投资不大、时尚、门槛低等优势,颇受草根投资者的欢迎,主要是儿童DIY项目或手工DIY项目。但据记者多番考察,真正赚钱的投资者并不多。其原因更多是该生意有很多隐形的门槛没有被投资者关注,最终导致投资失败。

门槛1:黄金地段不是你的菜,店铺租金不能超过1.5万元/月

对于DIY项目,最大的成本支出就是店铺租金,通常占到了整体运营成本的50%左右。据业内人士介绍,无论是在哪类城市,店铺租金超过1.5万元/月,那么该店铺收益的可能性很低,甚至是赔钱。

毕竟儿童DIY项目或手工DIY项目的特点就是单价商品毛利高,但是走量低,店铺租金过高,会大大降低草根投资者的收益能力。

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黄金商业地段绝对不能选,否则你就是在给房东打工,二级商业地段是最佳选择。通常二级地段具有的特征:人流量较大;周边有较多的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场所;交通方便,诸如大型购物中心就是十分理想的店址,租金不高,人流不差,更主要的是周边环境可以帮助投资者留住客人。

门槛2:先天不足决定收益不高

时下DIY项目的目标顾客是两类人:女性和小孩,加之其经营模式——DIY,这就注定了此类生意的翻台率不高。

同时此类小店的面积不会太大,最多可容纳七八个人同时消费,一个人最多收取百八十元,往往一个人在这里消耗的时间是1—2个小时,有的时间更长。这意味着,即使是生意最好的时候,投资者一天收入不过超过两三千元,扣除人工、物料、房租、水电费等成本,日毛利也就三四百元。但大多数的时候日均毛利也就一两百元。

另外,到DIY小店消费的顾客很少是一个人独行,这意味着,看似店里都坐满人了,可能只有最大承载量的一半而已,收入会更低。

标签: 创业小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