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2017河南全集养猪】2017年养猪能不能赚到钱?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致富经2017河南全集养猪】2017年养猪能不能*到*?2016年是中国养猪产业“狂风暴雨”后的**年!对养猪者而言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在这之前的一年,国内约有500万养猪农户从此退出传统养猪业……2016年与2017年将是国内养猪史上***的年份。

今年猪价格一直保持价格较高的态势,这让养猪人*到了*,弥补了前两年低价带来的损失。这也让外人看着非常眼红,许多人都想入行养猪。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2017年入行养猪,能不能*到*?

1、猪价不可能一直高

从这些年猪价走势来看,猪价高一年,就会紧接着跌价。现在猪价已经高了一年多,较*高时也有了跌价。2017年很有可能,出现大幅度跌价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有两种原因。一来,由于猪价行情好,入行养猪的人多,猪存栏量增加;二来,国家调控,进口猪肉量增加。

2、猪苗价格高

由于猪价较好,入行养猪的人多,猪苗价格现在相对来说比以往要高不少。现在买猪苗价格高,到时候出栏价格和现在一样的情况下,也只能略微收益。如果到时候猪价下跌,现在入行养猪将难*到*。

3、养猪场不是你想建就能建

现在养殖业对环保要求较严格,很多真正养殖的中小养猪场由于没有达到环评要求,已经被拆除。现在小养猪场,更不是想建就能建。必须要取得建设证明,建设还要符合环评要求,这投资是非常大的。

4、养猪新手技术难过关

现在猪病越来越多,养猪也越来越难养。在养殖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高伤亡率。一旦出现高伤亡率,就算在猪价行情好的情况下,养猪场也难*到*!

综合来看,2017年入行养猪的新手将难*到*。大家如果没有经验,就不要眼红别人养猪**。养猪的辛苦,不是外人能体会得到!

标签: 致富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