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创业项目养殖业-养殖土种鸡怎么样?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创业项目养殖业-养殖土种鸡怎么样?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近几年,人们开始追求绿色环保和营养健康,崇尚土味、野味。土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也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

农村占地广,可利用荒山、果园、林木、竹林、旱田、山坡等地饲养土鸡。饲养用的五谷杂粮、青菜等,也可自己种植,一只鸡可降低成本3~5元。

可利用鸡粪养蝇蛆,蝇蛆的下角料用来养蚯蚓,蚯蚓的下角料是上等的有机肥料,可用来种菜、种果树。蝇蛆、蚯蚓用来喂土鸡,不仅长得快,且肉细嫩、脂肪少、味鲜美,安全生态,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利用生态链养殖一只鸡可以降低饲养成本在2-3元之间。

标签: 农村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