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乡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回归农村,那么河南乡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这是一个非常需要注意的问题。事实上,经历了乡镇经济崛起和外向经济的大发展之后,一向低调的农业也迎来了热闹的年代。

河南乡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家庭旅店

家庭旅馆在中国目前仍是一种比较新颖的住宿经营模式,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这种新的旅馆模式来到中国,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安全舒适的服务方式、温馨的家庭感受和特色服务,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受到众多酒店业投资家、创业者的关注。家庭旅馆具有与生俱来的独特性和优越性,是宾馆、招待所所不具备的。业内人士认为它的市场和前景都是相当广阔的,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机遇。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你还可以在网上宣传你的家庭旅店,例如旅游论坛,还有蚂蚁短租网等,可以获得一定的知名度和旅客。

经营要点:

1. 家庭旅馆的环境要舒适、安全、卫生,家具家电齐全。

2. 家庭旅馆可以烧菜做饭,一般旅馆是办不到的,年轻人特别喜欢。

3. 随着网民越来越多,家庭旅馆开通上网很重要。既方便顾客从网上搜索到店家,又方便店家在网上做宣传。

4. 选址最好在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的必经之路上。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也可给住店客人提供特色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