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致富经视频】河南农村致富项目哪些比较好?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河南致富经视频】河南农村致富项目哪些比较好?近年来随着归乡热的浪潮,回农村创业的人越来越多,生活也越来越富裕。小编现在就把*家**秘籍为你们一一展现出来。

河南农村致富项目:农村幼儿园好商机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

每名幼儿每月学费50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50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150000元。

要是能负责接送孩子上学放学,额外收入也非常可观。

河南农村致富项目:农村电商、村淘创业

2016年电商平台渠道下沉成为主流趋势,京东、阿里等电商平台在县域、农村电商杀得*热。中国一线城市的互联网网购人群4.5亿左右,县域及农村电商市场超过9亿人口。随着农村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农村电商在2016年出现井喷式的发展,农村电商创业迎来重要的商机。

农村人群有着特殊的现状:农村用户处于分散居住的现状;农村互联网购物还处于萌芽状态;农民口袋逐步富裕,对品牌商品的需求逐步提高,但缺乏购物途径。2017年农村淘宝进入高峰期,可行性大,创业风险较低,不需要有库存风险,需要在部分具有互联网基础的农村试点,运营者需要具备一定电商运营经验,关键是要解决与农村用户之间的信任,价格、产品品质、便捷的服务是关键。家庭住址易于送货员识别,道路畅通,热心帮助身边人选购。发家致富的道路你也就能越走越远了。

标签: 富经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