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办工厂创业好项目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办工厂创业***:特色养殖

特色养殖在**七套也是常常播出的,养殖对于很多农民来说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如何养出特色,养出金子来,那就有学问了。人工养殖规模可大可小,可家庭养殖,几个平方米的空间可**十头猪的效益;也可规模型养殖,争夺区域代理权,坐镇一方,管理一方,等于搬回取款机;关键要看养的是什么,又如何去养了。

现在有很多养殖上的***,比如养殖蝎子、蜈蚣等。这些生物听起来是有点吓人,但他们不仅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现如今人们养生不可缺少的食疗材料。

河南农村办工厂创业***: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 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 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河南农村办工厂创业***: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投资约需一 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