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悬案临时专门机构》的男女主角是谁扮演的?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悬案临时专门机构》的男女主角是谁扮演的?INFINITE 全员出击时默契与团队精神十足,各自活动时也有精彩的表现。外貌**的成员成烈在新的一年也接下新戏,将与新人演员演出推理剧《悬案》!

短篇奇幻推理剧《悬案临时专门机构》的制作公司 JMG Good Pictures 於本日(3号)宣布:「INFINITE 成员成烈与新人演员李艺玄 (이예현),各自获选为男、女主角。」

《悬案临时专门机构》以不受期待与青睐的实习刑警及实习记者为主角,描写两人异想天开地带著热情,著手解开陈年悬案的故事。一方面意图为年轻人们带来希望与欢笑,同时也希望能为真实世界的悬案受害者家属们带来安慰。

成烈过去演过电视剧《当你沉睡时》、《青春期 Medley》……等作品,而这次他将睽违一年多地重返小萤幕,喜爱他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罗!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