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鹅赚钱吗?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鹅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食草水禽,不仅耐粗饲、适应性强、饲料来源广、生长快、饲料报酬高,而且投入少、产出多、***、经济价值高、产品绿色安全,是一项短、平、快的致富项目,适宜于我国广大农村规模化养殖,那河南养殖业什么***?农村养鹅**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鹅的养殖前景

1、缺口大:

鹅产业是世界范围内一项有巨大开发潜力的朝阳工程,目前鹅肉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我国对鹅的年需求量为8~9亿羽,而饲养量仅6亿羽左右。据预测,上海年需要鹅2000万羽,广州年需要7000~8000万羽,广西也在7000万羽左右,香港每天就需要10万羽。在国际市场上,鹅肉的需求量也呈明显增长趋势,预测缺口在2亿羽左右。

2、利润高:

在肉类市场消费份额中,鹅肉已经从10年前的1%上升到4%,且仍呈上升趋势,鹅肉消费量的增加给养殖户带来了丰厚收益,买一羽苗鹅需12元,养殖65~70天即可出售,共需成本15~16元。按每公斤12元的售价计,一羽鹅可卖54元,获利15~20元。肉鹅养殖的高收益直接带动了苗鹅的发展,品种好的苗鹅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标签: 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