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香肠焖饭怎么做好吃呢?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和香肠大家都很喜欢吃,味道很好,做法也是多多。土豆香肠焖饭怎么做好吃呢?下面要给大家分享就是土豆香肠焖饭的做法,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大米,土豆,香肠,蚝油,葱,鲜酱油等

土豆香肠焖饭的做法:

1.香肠用温水洗净,土豆洗净。2.土豆去皮切薄片,香肠切片。3.大米提前半小时淘洗好沥干水分加入2调羹鲜酱油拌匀。4.微波炉专用塔吉锅,加入米和水。

5.先把香肠片加入再加入土豆片再把香肠加在土豆片上。6.用微波*力7分钟之后打开尝试一下,一般是9分熟,再2分钟即可。7.撒上葱花拌匀开吃

土豆的选购

土豆分黄肉及白肉两种,黄的较粉,白的较甜。选光滑圆润的,不要畸形,而且颜色均匀,不要有绿色的,勿选长出嫩芽的,因长芽的地方含有毒素,而肉色变成深灰或有黑斑的,多是冻伤或坏了,均不宜进食。

标签: 土豆香肠焖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