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灯会几号到几号?2017郑州绿博园新春灯会结束时间?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善呢!问下2017郑州灯会几号到几号?2017郑州绿博园新春灯会结束时间是什么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2017郑州灯会几号到几号?

2017郑州绿博园新春灯会时间:举办时间将从腊月二十八开始,一直到正月二十三,为期26天,本届灯会以鸡年的相关事物为主元素

郑州绿博园门票价格:30元

2017郑州绿博园新春灯会介绍:

2017年郑州绿博园新春灯会初步确定了灯会主题为 “凤舞吉祥年”,举办时间将从腊月二十八开始,一直到正月二十三,为期二十六天。本届灯会以鸡年的相关事物为主元素,将制作龙凤呈祥、孔雀之灵、鸡年大吉、金玉满堂、福到春来、麋鹿森林、萌萌鸡、璀璨郑州、天鹅之恋、月牙湾、图腾之光、魔方、丝绸之路、水晶高跟鞋等二十八个大主题灯组。相比去年,在灯组数量、灯组规模与制灯工艺上都有很大的突破与改善。其中,主题灯组“鸡年大吉”,长20米、宽20米、高12米,呈半圆球镂空状坐落于园区北广场。金鸡器宇轩昂地站在彩色的花朵之上,引吭高歌,神采奕奕,迎接新年的到来,富含吉祥如意、大吉大利的寓意。灯组下方,充分利用穹顶空间,娇姿怒绽的牡丹配以流苏灯帘,给人以梦幻之美。

标签: 郑州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