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买不到火车票怎么办?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着急购**运回家的车票却一直买不到的朋友来说,春运买不到*车票怎么办是大家所关心的。那么,2017年春运买不到*车票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

1、*退票

很多旅客在**轮*票时,没有*到*车票,因此小编建议*退票。根据铁路部门实行的“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手续费”的规定,在开车前15天,将会迎来一波退票潮。如您在**时间没有买到*车票,不放在出发日前15天,再刷一次*车票,多刷铁路官网,看看有多少“捡漏”的机会。

2、买跳站票

在购买过路车车票是,可从前一两个车站买票,然后在本站上车,虽然车费会贵些,但是提高了春运顺利回家的几率。

3、回家返程一起*

根据以往经验,除夕夜前7亲和年初五后7天是返程高峰。所以,如果已经确定假期时间,建议你要及时买票。4、合理使用刷票软件

5、其它交通工具

春运期间除了乘坐*车,您还可以预订机票或乘坐长途大巴回家。各航空公司会不定时推出特价机票。飞机票的预售期并没有时间限制,与*车票预售期不同,您可以提前几个月开始预订机票。一般来说距离起飞时间30-45天左右,机票的价格较低。由于每趟航班的特价机票都有一定的数量,被*光了,省下机票的价格就会按之前的票价售卖。特价机票往往附带较苛刻的退改签条件,有的特价票甚至不能退票也不能改签,因此,您在购买特价机票之前需要仔细慎重些。春运期间,各汽车站的票价都会有相应的涨幅,这是根据市场供需决定的,但涨幅跟据国家规定,不会超过30%。

据了解,2017年铁路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止,共40天。春运图定旅客列车和增开旅客列车的车票均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

2017年春运买不到*车票怎么办?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12306网站开发在列车运行过程中实时查询旅客购票信息的功能,从2017年1月1日起进一步完善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办法,增加旅客在列车上和到站检票前丢失*车票的补办服务。

标签: 春运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