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炒红薯丝怎么做好吃?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红薯大家都喜欢吃,常见的吃法:红薯包子,红薯粥,烤红薯,煮红薯等,其实红薯还能炒着吃,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醋炒红薯丝怎么做好吃?下面要给大家分享醋炒红薯丝的做法,一起来看下吧!

材料:

红薯300g、柿子椒半个、油适量、盐适量、味精1g、白醋3g

醋炒红薯丝的做法步骤:

1、准备食材;2、把红薯去皮,切丝;3、红辣椒洗净切丝;4、用凉水泡泡捞起,沥干水分;5、热锅凉油加红薯丝大*翻炒;6、加醋翻炒均匀;7、加盐炒均匀;8、加红辣椒;9、加味精;10、翻炒均匀即可。

红薯的选购?

1.优先挑选纺锤形状的红薯。2.表面看起来光滑,烂红薯有毒不要挑。3.闻起来没有霉味,发霉的红薯含酮毒素,不可食用。4.不要买表皮呈黑色或褐色斑点的红。5.发芽的红薯虽不似马铃薯有毒,但口感较差。

标签: 醋炒红薯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