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与王健林为何力挺银隆集团?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董明珠与王健林为何力挺银隆集团?“不要以为我们仅仅是友情赞助,我自己也判断它是大有前途的。”格力电器(行情24.62 +2.20%,买入)董事长董明珠多次宣称“一定要做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经历了此前的格力电器收购遇阻后,她再次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梦并没有终止。

近日,由***《财经国家周刊》、科技日报社、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汽车报社等主办,中集集团(行情14.89 +1.36%,买入)、万达集团、京东集团等协办,珠海银隆集团承办的中国制造高峰**在*****举行。

在本次**上,董明珠对外宣布:“今天,我愿意拿我个人所有的资产投入到银隆里面去,因为我看到它是未来对中国制造强国之梦的一条必经之路。”

董明珠表示:“我今天在这里投资了银隆,我代表银隆说一句话,你用了银隆车,十年**你不换。电池坏了是我的,没人敢跟我站在一起喊这句话,这就是中国骄傲。我们中国一定有能力在过去落后的产能、落后的技术、落后产品的状况下奋起直追。未来五年,我们相信像银隆这样的追求技术、挑战自我的企业会不断地涌现。中国一定能实现中国制造强国之梦。”

除董明珠以个人身份投资,银隆还获得了万达、京东、中集等多家知名企业的投资,各方将共同布局新能源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万达集团近30年来投资制造业的**单。虽然万达的投资与格力以及董明珠个人密切相关,是“基于对董总的信任”,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不要以为我们仅仅是友情赞助”,从项目的投资前景来看,“我自己判断它是大有前途的”。

标签: 董明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