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清:从放牛娃成为创业大咖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见到王子清时,正值双十一前夕,整个公司里一副忙的不可开交的样子,身为企业***的他,身着一件西装,里面是一件浅灰色的外套,这是他的标配打扮,由于一年一度的电商大考即将来临,他不敢怠慢,甚至与基层的员工们打成了一片,没有一点大**的架子。

记者挤占了这位大忙人半天的时间,对王子清进行了专访,还原这位集创业榜样、慈善大使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人物的**历程。

曾是辍学回家务农的放牛娃

王子清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放牛娃”,由于家庭贫苦,王子清小学未读完便辍学在家,成为了一个小农民,那时候他的生活基本就是砍柴种地、放牛割草。但是很快,这位不羁的少年就萌生了外出打工的想法,他先后做过烧瓦工、搬运工,在电站做过挖过土。没过几年,他又回到大山老家种茶种烤烟、养猪放牛。

其实,这个时候的王子清和众多大山里的孩子并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他有着一颗不羁的心。梦想就像一团*苗,在王子清的内心缓缓燃烧,终于在**深夜,梦想破土而出。

王子清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漆黑的深夜,他带着30块*背着父母悄悄离开了老家,走出大山开始走村串巷卖打*机、线球、清凉油等小百货,开始了浪迹天涯的小贩生涯。尽管那段时间很清苦,但是王子清却觉得很有成就感,他一边创业一边扶贫,只要一看到老弱病残孤苦无依,王子清就会去帮助。

王子清告诉记者说:“那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从此之后,我走上了一条创业不归路。”

标签: 创业大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