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世一百年总经理张岩兵的创业故事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张岩兵,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人,一个广州“新市民”,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80后。1979年出生的张岩兵和众多的同龄人相比,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从当年张岩兵只身一人前往上海打工到如今的小有成就,这10多年的创业打拼让张岩兵品尝到了同龄人不知道的酸甜苦辣,那些走过的艰辛创业风雨路程,让张岩兵倍感珍惜。

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岩兵,对记者分享他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能帮助现在正在创业路上奋斗的“张岩兵”们。记者对张岩兵的分享深有感触,不一样的经历和过人的意志,让张岩兵没有被成长的困难所击倒,并且朝着自己的目标方向,*终成功,对张岩兵的经历我们做了这些总结:

一、不甘贫穷,立志创业。张岩兵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家子弟。1979年出生在山东,张家中历来务农为生。初中毕业后,张岩兵因家中经济原因没有继续读书。2000年初,张岩兵看到沿海地区经济飞速发展,日新月异,年轻气盛的张岩兵也有了一种外出闯一闯的念头,那年刚满18岁的张岩兵只身一人外出打工。在上海奔波一年后,到南方投靠亲戚,找了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张岩兵来到广州后,张岩兵发现广州的民营企业遍地开花,许多**也是创业致富,置身其中,不禁有所触动。张岩兵一边打工一边想:广州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而且有的人也是空手起家然后逐步发展壮大的,我张岩兵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办一个企业呢?张岩兵萌发了自己办个厂的念头,张岩兵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市场调查,张岩兵*终将自己的创业项目锁定在自己打工时比较熟悉的健康产品,张岩兵走出了创办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改变贫穷的**步。

二、努力拼搏,艰辛创业。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创办之初,张岩兵也走过了一段艰辛之路。企业刚创办时,只有张岩兵一个“光杆司令”,张岩兵既是采购员、推销员,又是生产工人和货物搬运工。常常为了接一个单子,张岩兵四处奔波,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好不容易有了订单,又要自己生产,没有人手,张岩兵就自己干。为了添置设备筹资金,张岩兵曾经跑遍了银行找寻贷款却因为外地人的身份吃了闭门羹,订单要交货,把张岩兵急得团团转,四处找人帮忙,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终于有朋友伸出了援助之手,借给了他三万元,解了燃眉之急。至今回想起来,张岩兵对那段创业初期的经历依然唏嘘不已。靠着张岩兵自己的脚踏实地,订单慢慢多了起来,工人也逐步稳定了下来,2005年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在村里工业园找到了合适的场地,公司终于开始走向了正轨。2008年,广州世一**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在村委的帮助下,又进一步扩大了企业规模,张岩兵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企业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天地。截至2011年底,公司拥有员工20人,其中大学本科生8人,实现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为一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