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国创业项目网】中国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创业的市场一片红*,很多大城市的投资者是走下三线的城市,不仅是因为投资的资金低,而且市场也是非常的大,那么在河南创业,也是一个好的创业城市,那么中国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下面就来看看河南中国创业项目网**的几个项目。

中国创业项目:礼品包装生意

亲朋好友你来我往,互赠春节祝福,各种礼品在春节期间销量很大,因此,做礼品盒生意肯定能**。要想做好这笔生意,你*先要到市场了解一下,哪些人要买礼品以及要买些什么礼品?哪些人买的礼品*多等。比如:住院病人的朋友要买些花送给病人,祝他们早日康复;婚礼上,亲朋好友送礼物给新郎、新娘,祝两位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等。

中国创业项目:开家废旧塑料再生厂

废旧塑料加工成颗粒后,依然具有良好的综合材料性能,可满足吹膜、拉丝、拉管、注塑、挤出型材等技术要求,大量应用于塑料制品的生产。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中国创业项目:开家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标签: 中国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