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微企创业平台有什么项目推荐?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工薪阶层而言创业没有勇气,其实这主要是在于创业项目。选不好,创业还不如打工,好的项目又不知道有哪些。那么河南微企创业平台有什么项目**?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河南微企创业***。希望有你们合适的创业项目。

河南微企创业项目:职业预测店

求职难,求到份称心如意差事更难。如果利用一套相关的测试软件,对每个求职者进行专项测试,指点迷津,肯定有市场。这样的小店开在高校附近*好。

河南微企创业项目:瑜珈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河南微企创业项目:开家低热量零食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河南微企创业项目:二手**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