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限购新政策是什么?郑州限购新政策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限购新政策是什么?郑州限购新政策从几月几号开始实施?21日,记者从郑州市**获悉,郑州市人民**召开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外地人在郑州买房,需要缴纳两年以上个税或社保,新政将于22日起实施。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此背景下,郑州市房地产调控升级:外地人在郑州买房需提供2年社保或个税证明,180平方米以上住房纳入限购范围。这是从需求端严控购房行为,对投机性购房行为进行抑制。

郑州限购再升级

180平方米纳入限购范围

该来的都会来——业内人士似乎对本次郑州楼市调控政策有所预测。

2016年12月21日晚8时许,郑州市人民**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重大消息:12月22日起,郑州房地产市场调控升级。

根据《郑州市人民**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共有七项措施发布,排在**的就是“升级现有限购政策”,即在原来的限购基础上,将180平方米(含)以上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也纳入限购范围。

不仅如此,新政策对外地人来郑买房也作出了限制,即非郑州户籍家庭,在郑州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郑州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除此之外,本次楼市调控新政还进一步加大了其他调控手段的运用力度,比如重申严格控制住房公积金信贷政策等。

据了解,关于本次调控升级的细则将于今天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