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时间从几月几号至几号?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明年元旦西安即将举办的车展,不仅买车有低价优惠,还有“穿越大戏”和汽车音乐节可以玩!2017年西安元旦车展汽车音乐节还将邀请知名乐队助阵!元旦的曲江会展中心热闹极了,到时候咱们一起去逛逛吧!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时间从几月几号至几号?元旦西安不知道去哪买车有优惠活动?记得来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曲江元旦展会等你来high!

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时间: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2日

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地点:西安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近电视塔)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将让元旦小长假举办,从现在开始,车展的主题活动就开始报名了!我们先来看看2017元旦西安车展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2017第五届西安元旦车展亮点盘点

1、穿越大戏即将上演,游戏达人快快来!

是不是有很多人小时候因为打游戏逃过课?当年咱们“吃苦”练就的本领现在终于有展示的空间啦!12月30日,西安元旦车展现场将上演一场穿越大戏,小霸王游戏机、陆战棋、俄罗斯方块,老课桌、旧电视……这些老物件都都会出现在车展现场,活动“零门槛”报名,参与就有礼品送!是不是很酷?到车展现场一起回味当年的时光吧!

2、全民主场,唱响汽车音乐节,秀的就是欢乐!

车展现场化身梦想的舞台,12月31日,西安元旦车展现场将举办汽车音乐节,并邀请知名乐队助阵。这次汽车音乐节是全民的主场,需要的只是欢乐!乐队风格不限,只要是有激情的团队都可报名,所以就是说不管是乐队还是个人都接受报名,都可以在音乐节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西安元旦车展汽车音乐节据乐队水准和观众反响设置奖项并现场颁奖,让更多人知晓获奖乐队的优秀。

标签: 元旦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