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什么时候更新?《Missing9》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Missing9》什么时候更新?《Missing9》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将接档MBC水木剧(周三、四播出)《举重妖精金福珠》於明年(2017年)1月迎来首播的《Missing9》,於昨日(19日)公开首支预告影片,情节相当紧凑。

该部电视剧由郑敬淏、白珍熙、EXO灿烈、崔泰俊和李善彬等人主演。以飞机坠落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加上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描述飞机坠落事故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真相的故事。

而预告中揭示的九位人物依序是:队长、社长、经纪人、超级巨星、麻烦制造者、女演员、秘书、局外人和目击者。

另外,也因为EXO灿烈的加盟,让更多粉丝关注该部电视剧。灿烈陆陆续续通过个人Instagram分享片场的花絮照,组合活动和演员行程都要兼顾,真的辛苦了!

标签: Missing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