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是怎么做的?泡椒凤爪的做法介绍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鸡爪大家都很喜欢吃,尤其是那种泡椒鸡爪,辣的人心旷神怡。那么泡椒凤爪是怎么做的呢?下面要给大家分享椒凤爪的做法介,一起来看下吧!

腌制工具:玻璃大碗或其它大容器

原料:质量尚好的鸡爪一斤、柠檬半个、 洋葱半个、 芹菜三根、野山椒(即小米椒)两瓶、鲜花椒、桂皮、八角、胡椒粉、大蒜、老姜,其它蔬菜(胡萝卜、莴笋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泡椒凤爪的做法:

1、把柠檬切片,洋葱切片,芹菜茎用刀拍破

2、老姜、大蒜拍破,花椒、桂皮、八角洗干净晾干,野山椒剪碎,放入容器中;

3、凤爪洗净,用水煮断生(各地风味不同,绵竹清道做法则是将鸡爪煮致较软,去骨,切忌不可煮太久以致成绵软过烂),煮好后捞出,用清水洗去浮末,切成两块到三块,晾干;

4、晾干的凤爪放入坛中,将拍好的柠檬、洋葱、芹菜覆盖其上

5、将开水盛在大碗中,冷却后加入大蒜、泡红辣椒、野山椒、姜片、花椒

6、取老坛泡菜水(重量和开水等量),倒入水中

7、晾干的凤爪、将拍好的柠檬、洋葱、芹菜一通放入玻璃大碗中,浸泡30分钟以上。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