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新乡有什么好玩的?2016-2017辉县轿顶山雾凇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相机拍美美的照片,满足一下我的摄影欲望,开心的玩一次,想问一下大家你们的旅游经历,冬天新乡有什么好玩的?2016-2017辉县轿顶山雾凇门票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为您揭秘!

2016-2017辉县轿顶山雾凇

轿顶山景区白雪覆盖,形成雾凇景观,梦幻诗意的冰雪画卷、体验冰雪仙境、雾凇仙子完成了一次次美的造化,也迎接着一个新的、充满生机的春天的来临。

辉县轿顶山门票价格:

轿顶山家庭票[1大1小]90元 预定价60元

轿顶山家庭票[2大1小]120元 预定价80元

轿顶山优待票(老人/儿童)30元 预定价24元

1、取票方式:景区游客中心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3、门票说明:①儿童身高1.2米(含)以下免票,儿童身高1.2(不含)-1.4米(含)、60周岁(含)以上老人凭老年证、国家级摄影、记者、残疾凭有效证件购景区优惠票。②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请再次购票。③另收费项目:景区小交通、索道、观光电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