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十三朝古都的洛阳高新区辛店镇董窑村,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集核桃苗繁育,推广,销售以及核桃深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各类技术人员40余名,员工50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长张文颇的带领下实现了飞速发展,先后被洛阳市政府、洛阳市林业局授予“科技推广先进单位” “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14年最具发展活力农业 ” “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 另外,“农丰核桃”被评为第31届牡丹文化节指定***;2014年“河洛农丰”牌核桃荣获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特别奖”;被阿里巴巴集团评为“ 阿里巴巴品牌供应商”与此同时,公司与高校展开广泛合作,是河南科技大学的“优秀教学实习基地”并联合河南科技大学起草了洛阳市无公害核桃生产的首个地方标准《无公害核桃生产技术规程》(db4103/t118-2016)。

公司在经营上实施“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先后建成万亩核桃示范基地一个,千亩以上早实核桃示范园6个,优良核桃采穗圃2个,在周边地区带动和发展核桃苗圃19个,中心苗圃面积500余亩,每年可供早实嫁接核桃成品苗100万株。很好地促进了我国核桃产业的发展,优化了当地农业产业结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应。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前端卖苗、后端核桃深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为保障整个环节的顺利进行,公司总结出了九字真言并严格执行,总的来说就是:“育好苗、种好树、卖好果”。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