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最收益?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现在特别受广大创业者们的欢迎,因为小本创业有很多优势,前期的投资金额小,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创业风险,只要创业者经营的好,还能带来十分可观的创收,那么投资哪些小本创业项目最收益呢?

小本创业项目——药品和健康食品

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西药品店或中药店的投资门槛来算,平均投资金额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投资创业者长期发展才能回本并且创收。

小本创业项目——鲜酿啤酒屋亦有钱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去享受享受。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钱赚。

小本创业项目——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上面三个就是小编找到的特别适合小本投资者创业的三个项目,不要小看了他们,只要你技术过关,质量有保证,相信成功也就是指日可待了。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