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必将旺爆夏天的创业项目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夏天就到,面对夏天的*大商机,有经验的生意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亮剑收益了,他们一定不会告诉你“先入为主”有多重要。那么,这里有5个必将旺爆夏天的创业项目,投资小、回报高,而且风险相对较低,我们还要等么?

鲜酿啤酒屋

酷热的温度随夏天很快要来到我们的身边,需要解放炎热的吃货们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尤其当今时尚的90后男女崇尚——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那么,如果能在炎热夏夜吃顿小烧烤,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那对他们简直就是锦上添花的美妙之事。开家鲜酿啤酒屋,提供各类酒品饮料,预算够的话再在店内各个位置安装几台大屏幕液晶电视或投影仪,看看球**********排场。当然,开鲜酿啤酒屋的成败也要归咎于是否选好了店址,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都是不错选择,门口必须要有停车位,记得留下几个代驾师傅电话号。店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等到了熟夏旺季,可适度赠送一些花生、点心之类的免费小碟吸引顾客增加回头率!落实好这几点,鲜酿啤酒屋**能轻取吃货们的*包!

流动冷饮车

流动冷饮车是去年夏天*收益的流动小车。***将之前市场中旺爆的流动小吃车的模式嫁接到了夏天*需要的防暑降温冷饮市场,创业时无需投资者有专职技能,大学生能做,初中文化水平也可,几分钟就能熟练操作相关设备。而且减免了门店租金的费用,大大提升了草根投资者经营的灵活性。过去一年,从业者几乎都处于创收状态,而且绝大部分创业人**个月就轻松收回了前期投资并取得一定额度的毛利。特别适合二三线城市的草根投资者介入。目前在休闲广场、步行街口庆典活动现场、旅游景点等场所、集市、社区等都是投资者进入的**区域,只需遵循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哪里热闹就去哪里的原则,身边就都是潜在顾客。真正实现随意转化市场,也不用再为装修费心,是炎炎夏日没有店一样可以成功经营的旺爆项目。

售卖净水器

随者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我们的饮用水源却出现了严重的恶化。工业排污,农业生产中的化肥。农药,以及生活废物的排出等都造成水污染的加剧。然而在夏季来临之际,广大消费者用水更甚;对水健康要求也相应加大;净水器成为夏季*收益的行业之一,但是也要注意净水器的品牌选择,产品要安全健康有**!

家居饰品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都越来越好,除了注重养生,其次把居住环境看得很重。而家居装饰行业流行一句话”轻装修,重装饰”,因此在***高需求的家居饰品业大有可为。*先,建议创业者先去家居饰品公司打工,或持续关注家居饰品方面的知识,积累一定相关知识再进入这个行业,有相关的杂志跟书籍可以了解,虽然不算**行业,但依然有着良好而近年不会衰退的红利期。在二三线城市做投入会较少。

幼教中心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教育商机无限,既能享有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持,年回报率又十分稳定,是较有价值的创业投资。该创业项目主要针对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职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