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区开什么小店比较收益?小区创业点子有哪些?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一直是投资者所关注的,在小区开什么小店比较收益?成型的小区是人流聚集地比较其中的地点之一,同样就成了开店创业的好去处,小区创业点子有哪些?长远发展的项目才是小区开店的首相创业点子,选对项目就是成功开店的前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在小区开店比较收益的点子项目。

小区创业点子:水果店

众所周知,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学生正是需要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大量的维生素,在小区开水果店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小区创业点子:家庭园艺DIY店

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小区中不乏有着对生活极高要求的人。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

小区创业点子: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还比较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小区创业点子:汽车养护店

在小小区开汽车养护店,一定是那种核心的人口聚集大的小区,在这样的小区开汽车养护店才是最佳的创业点子。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各省市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在小区开什么店才比较收益,以上的几个创业点子都是比较有发展前途的小本创业项目,不管在小区开什么店,都要事前做好市场调查,看看当地的最大的需求是什么,需求大的项目就是有市场的好项目,空间大了,自然就是最为收益的项目。

标签: 小区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