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一个人都想成为马云那样的人,你懂的,有钱!马云在投资时就看准了中国的网购必旺,这么一个上亿人的中国网民果然给马云带来了富可敌国的流水,我们现在去插足也晚了,我们就脚踏实地的开始创业吧,作为第一次创业的人来说,小本创业项目就是一个最好的投资商机,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小编今天仅仅为你单独推荐。

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农牧业

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粗粮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2017年最收益的小本项目有哪些: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标签: 小本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