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业做些什么生意好?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社会中存在的商机市场还是很大的,只要善于去寻找、去发现、去挖掘,那么就能够获得成功,近年来,创业的发展形势也是非常稳定的,所以很多人都打算在2017年进行创业,那么2017年创业做些什么生意好呢?

家政业:接送保姆、男保姆走俏

随着开学季开始,专门负责接送孩子上下学、幼儿园的接送保姆开始在各地家政市场走俏,目前市场行情是20元/小时,若是包月700-900元/月。

同时,专门照顾男性老人起居的男保姆也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像南京的家政协会统计,男保姆的数量为2015年上半年有2000人,而2012年全年仅为100人;南昌家政协会统计,注册男保姆的数量也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达到了1000人。

自行车专卖:借“骑行”热再度走俏

在很多人认为自行车销售行业已经成为夕阳行业,但是在福建、广东等地业内人并不这么认为,目前这些专卖店借助时下旺热的“骑行”、“死飞”等运动,再度掀起销售热潮。目前专卖店普遍采取“体验店+俱乐部”形式。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些专卖店的会员数量已经突破千人。这些会员除了带动自行车、配件销售之外,还为专卖店带来更多的利润点,如组织活动、其他装备销售(如骑行服)。

教育培训:社区儿童教育培训成为投资热点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透露,2013年社区类儿童教育培训项目开始走俏,由于亲子园、早教等项目投资较大,特别是房租压力大,而社区儿童培训机构的房租压力小,而且投资门槛较低,大约10余万元就能启动,且回报率在35%-40%之间,因此颇受市场关注。在刚刚结束的2015上海国际特许加盟展上,社区儿童教育培训成为现场签约率最高的项目之一。

儿童家纺:市场缺口大,专柜需求旺

目前国内儿童家纺业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主要原因:一是,业内人缺乏相关设计人才,很多产品都是直接从成人用品转化;二是,业内关注度不高,更多还停留在儿童服装等;三是,相应的零售终端少。像“北上广”等儿童家纺专柜、专卖店的生意都十分理想,部分品牌专柜的日销售额可达七八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